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3官图发布 预计5月底或6月初实现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4-01 08:46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宝马集团公布宝马i3的官图。值得关注的是,宝马中国在3月31日晚发布全新BMW X5和一款神秘车型。

  全新宝马i3已在去年年底完成工信部申报,尽管名为“i3”,但新车是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宝马3系打造的纯电版本车型,与此前的两厢版i3并无关系。据了解,华晨宝马i3已在部分经销商开始预定,预计将在5月份开始排产,5月底或6月初实现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双肾格栅,全新的前包围设计。新车拥有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966mm。

宝马纯电系列车型

  3月30日,宝马中国发布海报,展示了一款神秘车型的内饰官图,极有可能就是宝马i3。

  从内饰官图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新 BMW iDrive 8.0 操作系统,布局与i4基本相一致,极具简洁。在三幅式方向盘后方,仪表屏幕和中控屏形成贯穿式曲面屏,视野宽广,尺寸或分别为 12.3英寸和14.9 英寸;区别于i4的经典档把,神秘车型设为旋钮式换挡方式。

  工信部申报目录信息显示,华晨宝马i3 峰值功率为250kW,最高时速可达180km/h,搭载了70.2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52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