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L上市 售价14.99-18.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31 21:1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3月31日,上汽大众旗下紧凑型轿跑车——凌渡L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Q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张力,动力系统搭载1.4T发动机+7速DSG变速箱。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

  外观部分,全新上汽大众凌渡L采用了不同以往的新设计风格,换装了“大嘴”造型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中网,与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贯穿式LED灯带以及自发光车标LOGO相搭,一摆中庸,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全新凌渡L保留了流畅的轿跑车身轮廓,此次更是配备了无框式车门和掀背尾门,与轿跑的定位更为搭调。同时,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开启时可以连同中间的车标LOGO一同点亮,与大众ID.纯电动系列车型一致。此外,后备厢尾端的小“鸭尾”如同点睛之笔,为整车增添了几许动感。

  内饰部分则为大众全新家族化样式,大尺寸“双联屏”是整个内饰的核心所在。黑色/灰色的内饰配色方案与金属色饰板相搭彰显出不俗的机械感,加之环抱式氛围灯作为点缀,使整个内饰显得十分高级。此外在配置方面,顶配车型还将配备beats音响系统等潮流功能,以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全新凌渡L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当年上汽大众凌渡凭借“宽体轿跑”的Solgen迅速传遍大江南北,但以上一代车型整体设计而言,称之为轿跑确实有点牵强。而全新凌渡L换装了无框车门以及掀背式尾门等配置,这一回真正做到了“车如其名”,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配备HU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beats音响等潮流配置,一摆此前中庸的形象,年轻时尚的调性无疑会更讨年轻消费者欢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