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轴距加长 华晨宝马X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31 08: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国产宝马X5将于今日(3月31日)正式上市,该车最大的特点在于轴距加长了130mm,使得乘坐空间更加宽裕。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及3.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进口宝马X5的设计风格,且全系将标配M运动套装,搭配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内部大量镀铬饰条,增加了视觉冲击。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内部依旧配有激光大灯组模块。在细节上,保险杠两侧还配有L型银色饰条,使车头更具攻击性。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直至尾灯,且整体呈现出上扬态势,使得新车看上去依旧气势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60mm、2004mm、1779mm,轴距3105mm,比进口版车长增加了130mm。

  车辆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差距不大,狭长的尾灯内部采用了熏黑设计,配合扩散器装饰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保证了其运动氛围。在细节上,新车左下角将标有“华晨宝马”标识,右侧LOGO内将标有“Li”标识,以此表明身份不同。

  车辆内部没有太大变化,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配合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提升了内部豪华气息。此外中控台依旧保留了诸多物理按键,以保证其实用性。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最新的车机系统,可提供车联网、QQ音乐、喜马拉雅FM、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等功能。

  新车座椅采用了全新的打孔处理和菱格纹设计,在材质上采用了Sensafin软质合成皮包裹,整体触感更加细腻,透气性更好。此外,新车坐垫还增厚15mm,后排座椅靠背倾倒角度增至31度,乘坐后更加舒适。在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水晶电子挡把、哈曼卡顿音响、车内氛围灯、“天使之翼”迎宾光毯以及星空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45kW,百公里加速分别为7.3秒和6.0秒,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性能上,新车将标配电磁悬架,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空气悬架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