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前脸可选 广汽传祺GS8推出外观选装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30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3月30日,广汽传祺针对新一代传祺GS8双擎推出了外观风格选装包,官方将其命名为“展威翼外观风格选装包”,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展威翼外观风格最大的区别在于中网换成了V字形镀铬格栅设计,相比于之前的龙鳞翼造型,视觉效果上排列更加整齐,从而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张扬凌厉。此外,新车还针对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还是有着一定差别。

现款在售广汽传祺GS8双擎版

  除此之外,饰板、轮眉、车门把手等位置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总体而言展威翼和龙鳞翼版本都有着一套属于自己的设计装饰。

  动力部分,新一代传祺GS8双擎系列搭载了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NEDC工况下油耗低至5.3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