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30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将于今日(3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部分升级,使其具备更强的整体气场。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将继续提供使用2.5L双擎动力系统的车型可选。

  作为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旗舰轿车,亚洲龙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气场十分强大。新款车型针对进气格栅的造型进行了调整,在原有横向格栅的基础上加入了不少纵向的纹路,勾勒出极强的层次感。此外,两侧大灯组的内部设计也进行了优化,视觉效果更为犀利动感。

  车身造型饱满流畅,分段式腰线以及飘逸的侧窗边框设计均得以保留。车尾部分,虽然整体样式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是新车还是针对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两侧尾灯组中部依然配有装饰条以及“AVALON”字样的标识,看似是贯穿式设计,不过中部的灯带却并不能点亮。后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取消了底部原有的排气装饰,改为了一体式的黑色饰板,视觉效果更加清爽简约。

  内饰方面,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沉稳大气的对称式布局,品质感相当出色。配置部分,新车针对中控屏尺寸进行了升级,并且还取消了屏幕两侧的按键,配合下方全触控操作的空调控制面板,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使用2.5L双擎动力系统的车型可选,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