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B 35上市 售44.51万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3-29 09:10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LB 35正式上市,售价44.51万元。新车前脸采用了AMG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及运动组件,整体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该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LB 35标配AMG夜色组件,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AMG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对前包围两侧进气口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对车窗边框及车顶行李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及专属侧唇组件,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感。车尾部分,新款梅赛德斯-AMG GLB 35配备了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结合尾部扩散器组件和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整体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款梅赛德斯-AMG GLB 35配备了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系统,搭配Nappa皮饰AMG高性能方向盘,驾驶氛围十足。此外,该车还在中控台等部位加入碳纤维结构饰件进行点缀,并配备了64色氛围灯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LB 35搭载一台高功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5.3秒。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带尾段电动排气阀门的AMG排气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