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MPV第二波预告 DM和EV双动力模式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3-29 08:45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3月28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布腾势MPV配置信息第二波预告:腾势MPV将配备DM和EV双动力模式,其中,DM超级混动技术采用超高热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EV高压技术为8合1集成式智能前驱总成;具备经济、普通、运动、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

  官方消息显示,腾势MPV定位中大型豪华MPV,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预计售价45万元起,年内交付。

  1、双动力模式DM和EV双动力模式,强劲平稳双项齐备

  DM超混技术快、省、净、顺、绿、强六项兼具,超长综合续航1000km,强势加持;

  EV动力纯电实现超长续航,两驱四驱,加速超快。

  2、超级混动技术:采用超高热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

  双电控、双电机、减速器、离合器高度集成,可油可电,相比增程式混动多了发动机直驱形式,兼具超高效率和强劲动力,超混四驱系统综合扭矩可超过600N·m。

  3、EV高压技术:8合1集成式智能前驱总成

  创新性使用电机电感升压,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实现-30~60℃的宽域热泵工作温度,解决电动车冬季续航里程痛点。

  4、多种驾驶模式:具备经济、普通、运动、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

  满足多路况驾驶操控能力,日常出行毫无压力。

  在牙克石的极寒天气,开启雪地模式,全轮驱动,平衡前后轴驱动力分配,无畏低附路面打滑,结冰路面,从容应对,圆满完成冰雪通过性百分考验。在一切极端路况面前,都可实现高分通过。

  3月24日,腾势高端MPV现身牙克石进行冬季测试,完成了历时 40 天的冬季高寒测试。针对环境及驾驶习惯,对腾势 MPV 的车辆耐久性、动力系统、电池热管理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底盘制动性能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测试,并且验证了新车高性能全轮四驱动力的可靠性,高效前后轴驱动力分配。

  据此前赵长江公布的消息,腾势MPV将标配双天窗、标配双侧电动滑门、标配四门双层静音玻璃,以及标配豪华品牌。腾势MPV的2+2+3布局,座椅的舒适和第三排的安全性,“第三排放倒”将有独特解决方案,保证最重要的座椅的舒适和第三排的安全性,同时兼顾便利性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