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来ET7正式交付 NAD将在四季度开启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3-29 08:42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3月28日,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在蔚来中国总部所在地合肥率先交付,发布一年多,终于迎来交付。官方介绍称,全栈自研的NAD,预计会在今年四季度逐步分区域开启。

  自3月5日开启试驾以来,全国已有80多个城市的用户近距离体验了ET7。3月24日,蔚来ET7首批量产车辆在合肥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正式下线。

  ET7是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了很多当前非常先进的硬件和技术,软件也是全新开发的。目前交付的ET7,驾控、安全等方面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并经过了充分的验证。

  蔚来ET7共有黎空银、霞光橙、南极星蓝、星灰、云白和深空黑六种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ET7采用全新X-Bar家族前脸,纯粹一体化设计,配备Double-Dash日行灯,精致有神;“Shark Nose”具有力量感的造型,拥有0.23超低风阻系数,整车线条流畅。贯穿式心跳尾灯可实现多场景智能灯光交互。

  新车采用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8155 芯片)和高通骁龙汽车5G平台,全系标配智能无框车门、电吸门以及隐私玻璃和静音玻璃。

  作为NT2.0第二款量产车,蔚来ET5首批试制车验证车已在1月29日合肥下线,预计将于9月份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