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E级假想图 更加年轻化的设计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3-28 09:05编辑:王厅

  日前,外媒绘制了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假想图,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也会提供新的选择。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拥有更加年强化的前脸设计,中网的尺寸进一步加大,大标的样式也表型这是一款运动版本车型。在两侧新车采用新样式的前大灯,前包围的造型也十分简洁。

  而旅行版的风格与轿车版基本一致,不过换装了直瀑式的格栅,看起来要更加有豪华感。此外,旅行版修长的车身也让它更吸引注重家用的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提供2.0T、3.0T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2.0T动力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3.0T动力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拥有更加强劲的输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