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月底交付 智己L7公布试驾/锁单/交付情况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3-28 08:57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3月25日晚,智己汽车官方公布智己L7的三个节点:3月29日锁单开启,4月中旬开启试驾,4月底起正式开启交付。官方表示,3月29日,天使轮及A轮的主要车型配置、权益,价格等重要信息也将一一公布。

  根据国内物流防疫调控,智己L7试驾车预计于4月中上旬全部到达全国智己汽车体验中心,届时将启动全国体验中心试驾活动,天使轮和A轮用户将优先收到用户主理的试驾邀约。

  智己天使轮和A轮用户将于3月29日在智已APP开启锁单,锁单后相关配置的智己L7将优先启动排产并进入交付排序,后续将公布锁单细则。

  上汽临港智能工厂正日夜奋战,确保智己L7的按时交付。智己汽车力争于今年4月底起开启正式交付。如发生延期交付,将立即启动延期交付水晶补偿方案,每天赠送1000等待水晶,后续将公布补偿方案细则。

  作为智己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智己L7在2月28日,智己L7量产车已在上汽集团临港智能工厂正式投产。新车采用IM OS 多屏无界智能交互系统,座椅前方采用39英寸的大联屏,可实现自动升降;动力方面为同级独有的四轮全驱转向系统,可实现四轮驱动和四轮转向的协同;后轮更可实现双向共12°的超大转向角度;部分车型拥有零百公里加速时间3.87s,风阻系数为0.21Cd,续航里程615-70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