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新享域上市:燃油和混动 哪个更省油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3-27 08:15作者:上方文Q编辑:王雨

  3月26日,东风本田新款享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9万元。

  作为思域的“兄弟”、凌派的“姐妹”,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追赶上它的“兄弟姐妹”呢?

  众所周知,本田是“双车战略”的忠实信徒,常见的莫过于CR-V和皓影、XR-V和缤智,以及凌派和享域。

  不过,相比于凌派和思域,享域的市场表现真有待提升。于是,新款享域来了!

  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在选车用车时不仅不愿意将就,更要与众不同、实力超群。

  从外观来看,新款享域将前脸升级为家族式设计,粗壮的格栅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看着就有劲。

  进入车内,享域的内饰设计也跟上了潮流,科技氛围比较浓厚,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拥有多元化场景应用,对年轻消费者都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

  众所周知,本田号称“空间魔术师”,从新款享域来看算是名副其实。4772mm的车长,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6mm,苏日安轴距依旧为2730mm,不过,这一轴距数据还是超过了思域、朗逸、轩逸。

  说到本田,很多人都会想到“买发动机送车”,在新款享域上也有体现。新车继续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燃油、混动双子星动力之选,带来高效能、高性能、高品质,三位一体的驾驶乐趣。

  虽然这款1.0T发动机的动力不弱,但还是有讲究的,喜欢四缸的用户要睁大眼睛了。

  换个角度来看,如果你是一个比较佛系的车主,这款发动机绝对适合你。

  当前,92号汽油的价格已经涨到了8块多。面对节节攀升的油价,新款享域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能畅享超低油耗、超级静谧的轻松用车体验,小编更加推荐这款车型。

  总的来看,新款享域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有较大幅度的升级,是年轻人除凌派、思域之外的不二之选。当然,面对实力强大的“兄弟姐妹”,新款享域还是有一定压力的。

  以编辑之见,现在推“双车战略”要谨慎,即便是丰田也不一定玩得转。和思域、凌派相比,同等预算下,新款享域还是很香的。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新款享域到底如何?是现在入手还是先做个等等党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