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受疫情影响 MG ONE-β上市发布会延期举行

来源:58车时间:2022-03-25 08:52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原定3月24日上市的MG ONE-β车型受其它因素影响延期上市,具体时间还有待官方公布。此前,同平台打造的不同外观的MG ONE-α车型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10.78—12.98万元。

  MG ONE-β基于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超母体打造,定位紧凑级SUV。新车在外观上与MG ONE-α有明显区别,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配置上,新车搭载洛神智能座舱系统,配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另外新车搭载MG PILOT 2.0 高阶智能辅助驾驶,整合了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等20项智驾黑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85 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MEGA Tech CVT325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