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帝豪L Hi·X预告图 首款雷神全能轿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3-24 08:46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3月23日晚,吉利发布帝豪L Hi·X预告图,新车为吉利的首款超级电混全能轿车,将搭载吉利雷神插电混动系统,同时公布三项配置参数:1300km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6.3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3.8L超低亏电油耗。

  整体来看,新车延续了帝豪L车型的整体轮廓,颇具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身紧凑,一条腰线贯穿车身,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小溜背式设计。

  从车头预告图来看,新车使用了代表混动车型身份的发光Logo,分体式具有科技感的前车灯,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其余地方预计不会有比较大的变化。

  车尾灯细节图来看,尾灯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层次十足,深邃精致,同时尾部中间还镶嵌为logo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