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提升精致感 长安CS75 PLU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长安CS75 PLUS不仅是长安汽车SUV家族的主销车型,更是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一员猛将,现款CS75 PLUS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性价比深得消费者内心。如今,第二代长安CS75 PLUS问世,在延续现款车型优良基因的同时,新车进一步提升整车精致感,并融入更多科技配置,动力上更是全系搭载爱信8AT变速箱,产品力进阶的同时也夯实了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地位。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变化在哪,下文将为您解答疑惑。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15.49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第二代CS75 PLUS车型数量增加一款,起售价格有所上调,但考虑到全系搭载爱信8AT变速箱也就无可厚非了,顶配车型售价则保持一致。

  外观:提升精致感

  外观方面,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前脸依旧气势十足,不过新车针对诸多细节之处进行改动。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前格栅上半部分的两侧向车头边缘进行延展,拉伸了车头视觉效果,同时格栅还提供“V”型和多边形点阵式两种造型供消费者选择,视觉效果无疑更加精致。

  此外,老款CS75 PLUS头灯造型较为犀利,而新车则略有收敛,整体视觉更加柔和,并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内部还利用折线进行点缀,时尚感有所增强。

  配置方面,第二代长安CS75 PLUS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仅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从外部配置来看,新车新增加了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能有效地调节发动机的温度,让发动机随时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不过,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后排侧隐私玻璃,这一点实属不该,毕竟多数乘客还是比较注重私密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