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正式上市 售59999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3 15: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3月23日,科莱威元气啵啵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9999元。此外,官方还针对该车推出了三电终身原厂质保(首任车主),18期0息贷款、首付低至20%的惊喜销售政策,可以让年轻用户更加轻松的拥有属于他们的爱车。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样式小巧可爱,前脸宽大的前大灯配合小巧的进气口,增加了些许俏皮气息。在外部细节上,新车还新增了黄芝芝配色,同时新车轮毂还升级为回旋镖样式。新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3140mm、1648mm、1521mm,轴距为2000mm。在外部配置上,车辆还升级了雷霆LED转向灯以及NFC智能进入系统。

  车辆内饰依旧沿用了胶囊主题的设计语言,大量圆角矩形以及撞色设计增加了内部年轻气息,而9英寸中控屏的加入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用车需求。在配置方面,车辆内部新增了门板储物格、炫黑皮质一体式座椅。安全配置上,新车拥有前排双气囊、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67.7%的高强度钢比例笼式坚固车身、TPMS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33kW,最大扭矩100N·m,并配备容量为2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311km。在充电方面,6.6kW家用充电桩仅需5.5小时即可充满电。同时,电池包拥有IP67防水防尘等级、航空级热失控管理系统。

  总结:如今,微型电动车市场十分火爆,随着新车型的加入,消费者又有了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着较为出众的续航表现,同时在价格上也更加亲民,外加个性的外观,上市时或将赢得属于自己的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