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T官图发布 将于4月在德国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3 13:2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Macan T车型的官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依旧十分运动。动力上将搭载2.0升涡轮发动机,使其具有更好的动力性能。据悉,新车将于4月份在德国正式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Macan的造型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处增加了玛瑙灰金属漆的设计元素,包括前饰板、外后视镜、侧门板和车顶扰流板等位置。此外,新车还在侧门板刻有专属的“Macan T”标识。轮胎方面将标配和Macan S同款的20英寸轮毂,该轮辋使用深钛色涂装。尾部的运动型排气得到了保留,将进一步增强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标配10.9英寸触摸屏、多功能GT运动型方向盘以及运动座椅,并带有8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同时在仪表盘处还提供了Sport Chrono秒表,门槛上印有“Macan T”专属标识。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Race-Tex多功能GT运动型方向盘,并带有碳纤维饰边和离子发生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最高时速可达232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