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号GS8来了 广汽传祺GS4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3-23 11:23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GS4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A58,整体可以看作成缩小版的全新一代传祺GS8。新车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还身披着厚重的伪装,且完成度不高,所以可获得的信息并不多。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采用了传祺全新家族外观样式,分体式的大灯组配合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气势十足。

  来到车尾,新车整体造型变化较大融入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尾部的溜背设计造型也更加时尚。同时,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称,新车或将增加全景天幕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有6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除燃油版车型外,全新传祺GS4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