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致敬4座城市 梅赛德斯-AMG特别版车型官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3-23 09:16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与Palace合作推出的4款特别版车型官图。特别版车型分别基于A45、G63、SL63和AMG GT63打造,每款车型都使用了七层喷涂工艺来突显渐变效果并带有专属涂装,以致敬Palace四座旗舰店所在地东京、洛杉矶、纽约和伦敦。

  梅赛德斯-AMG A45 Palace Edition "Tiger London"采用了红蓝色渐变外观,并在引擎盖上加入专属“虎头”涂装,致敬1960年代-1980年代英国伦敦市的定制化汽车与潮流文化。此外,该车还在内部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配色方案并带有“Palace”专属徽章。

  梅赛德斯-AMG SL63 Palace Edition "Sunset LA"采用橙/黄渐变涂装,致敬位于南加州洛杉矶市。该车在引擎盖上带有巨大AMG“苹果树”标志并在车身侧面加入“Palace”品牌涂装,整体极具辨识度。

  梅赛德斯-AMG GT63 Palace Edition“Neon Fade New York”则使用了黑绿渐变涂装,代表不夜城纽约灯火通明与繁忙街道。与此同时,该车内部同样采用黑/绿双拼配色并加入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

  梅赛德斯-AMG G63 Palace Edition“Space Horse Tokyo”使用了银白/蓝渐变涂装,并在侧面带有“Palace”及在星空下奔跑的白马涂装,致敬了充满科幻与想象力的日本东京。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带有“Palace”及AMG图案的投影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