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加新主题 科莱威元气啵啵版将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3 08:4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将于今日(3月23日)正式上市,整车在沿用现款车型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主题以吸引年轻消费者。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样式小巧可爱,前脸宽大的前大灯配合小巧的进气口,增加了些许俏皮气息。新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3140mm、1648mm、1521mm,轴距为2000mm。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两侧宽大的尾灯以及黑色后窗格外醒目,后保险杠样式以及两侧蜂窝纹路也与前脸遥相呼应。

  车辆内饰依旧沿用了胶囊主题的设计语言,大量圆角矩形以及撞色设计增加了内部年轻气息,而9英寸中控屏的加入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用车需求。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组合,其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7kW,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2km,百公里能耗为9.9kW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