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售16.25万起 全新凌渡L有望3月3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3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全新凌渡L有望于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并于近日曝光了疑似售价,或将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6.25-20.66万。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凌渡L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全面革新,动力部分将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凌渡L前脸部分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贯穿式LED灯带连接两侧大灯组与中央品牌LOGO,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前大灯采用柳叶造型设计,内部配备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大嘴式下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元素装饰,视觉冲击力十足。

  侧面采用轿跑风格的设计,并保留了标志性的无边框车门和掀背式后备厢。全新凌渡L长宽高分别为4784mm/1831mm/1469mm,轴距为2731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75mm。尾部视觉重心偏高,同时棱角也更加分明,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提供了双边共两出的金属排气装饰,兼具精致感与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凌渡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双联屏布局,搭配简洁的中控台以及拨杆换挡机构,科技质感较强。

  动力方面,根据已知信息来看,全新凌渡L将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对应尾标分别为280TSI和230TSI,其中280TSI版本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