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期改款宝马X5最新消息 动力全面提升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3-23 09:01编辑:王厅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中期改款宝马X5的更多消息,该车的动力系统将获得全面升级,汽油和柴油动力都会获得提升,此外还会推出M60i版本。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B58发动机的升级其实值得关注,毕竟这是主销的动力版本。 xDrive40i搭载的B58 3.0T六缸发动机将会升级为最新版本B58 TU2 (B58B30M2),它的最大功率同时也会提升到370马力。此外,在部分市场提供的柴油版本也会获得提升,动力输出升级。

  此外,宝马近年来一直在开发全新的S6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会取代宝马X5使用的N63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43马力,如此一来,M50i车型有可能会被命名为M60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