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B官图 将于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2 13:1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B的官图。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融入了更多的设计元素,使整体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梅赛德斯-EQ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黑色的封闭式格栅,中央加入了星形车标,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上方还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实现了方正与圆润的结合,整体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双色或三色设计的轻合金轮毂,最大尺寸为20英寸,在某些情况下还带有玫瑰金色或蓝色装饰饰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有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实用性。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为锥形结构,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同时还在出风口、座椅和车钥匙上加入了背光装饰件和玫瑰金色装饰元素。此外,新车还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怀挡设计,以及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饰整体质感颇具豪华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开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功率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8kW和215kW。电池则配备了容量为66.5 kWh的高能量密度的锂离子电池组。充电方面,新车将提供交流电(AC)和直流(DC)两种充电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