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动力可选 奇瑞瑞虎8 PRO将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2 08:4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瑞虎8 PRO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推出1.6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并将采用7座布局。另外,新车或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不规则造型中网,搭配保险杠两侧夸张的导气口,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力。而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也延伸至前大灯内部。在尾部,车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细节方面,1.6T车型配备了双边方型镀铬排气,而2.0T版本则采用了双边四出的圆型排气布局。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mm、1860mm、1745mm,轴距为2710mm。另外,新车还将有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前包围、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以及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百公里油耗7.39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百公里油耗7.89L。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