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配置升级 广汽传祺GA6能否成功突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9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广汽传祺GA6自2019年8月上市以来,一直没有推出改款车型,面对更新换代越来越快的市场,竞争力变得有些薄弱,关注度也是一再下降。2022年初,广汽传祺终于推出了中期改款的传祺GA6,新车除了动力基本保持不变之外,在设计、用料和配置上都做到了全面升级,弥补上一代车型的产品短板。那么2022款传祺GA6能否凭借产品力的提升,扭转目前的颓势,成功突围呢?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2022年2月10日,2022款广汽传祺GA6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精英版、豪华版和尊贵版,售价区间为10.88万-14.68万元。新车基于广汽G-CPMA平台打造而来,并对内外观设计和各项配置都做了全面提升。

  2022款传祺GA6顶配车型依旧采用12.3英寸双联屏设计,其他配置车型则为7英寸全彩液晶组合仪表+10.25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屏,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车机系统仍然采用传祺祺云智能系统,这套系统是广汽传祺与腾讯、科大讯飞、高德等知名科技企业深度合作的产物,登录上专属ID还能够与腾讯我的车和高德导航进行关联,关联后可以在车辆多媒体系统中实现车队集结、微信途迹、发送位置以及停车支付等功能。而这两个APP中的相应设置也会同步到车辆之上,进一步提升车辆使用的便捷性。

  新车对比前几代配置更加丰富,胎压检测、车身稳定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多种功能,还有全景天窗、PM2.5传感器等日常能用到的一些舒适配置,同时还有传祺T-BOX远程手机控制系统,可以在手机上通过app对车实现远程遥控、远程查询、远程开关门锁等多项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