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二代长安CS75PLUS再进化 入门就豪华

来源:58车时间:2022-03-17 09:33作者:韦颖编辑:王雨

  在2月28日,长安汽车宣布旗下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2.49-15.49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并继续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233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和3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将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明星产品,新款长安CS75 PLUS在造型上相比老款更加张扬运动,并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进气格栅设计供消费者选择,无论是V型格栅还是点阵式格栅,都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我们老规矩来看看6款车型里哪款性价比更高,更值得选择购买吧。

  入门版本的1.5T自动豪华型,售价是12.49万元。亮点的配置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帘、360°全景影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动驻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同时标配了长安与腾讯合作打造的梧桐车联智能系统,这套车机系统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车窗开闭、空调控制等功能的操控。在全新的CS75PLUS的全系车型中,除了动力上的高低差异外,其整体配置水准较高。同时,整车的齐全配置倾向于中高配车型。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入门级车型即可。

  我个人给大家推荐选择的是1.5T自动尊贵型,售价是12.99万元。配备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与驾驶辅助配置,安全配置再多都不嫌少,加5000元从自动豪华型到自动尊贵型即可。

  想要追求更加强劲动力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2.0T自动尊贵型。2.0T 尊贵型售价13.99万元,除了动力配置的差异外,其整体上与1.5T 8AT 尊贵型的配置不相上下。

  而对于那些已经确定自身对动力有高阶需求,同时又需要在配置上也想一步到位的买家,长安CS75 PULS 2.0T自动旗舰型,售价是15.49万元可以了解一下。2.0T自动旗舰型配备了一键式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涵盖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同时,实现了L2级的自动驾驶功能2.0T自动旗舰型基本上可以满足未来3-5年的前沿用车体验。

  长安第二代CS75 PLUS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设计上的升级都肉眼可见他强化了在这个级别市场的实力。这么一来也是可以更加从容的去面对新老对手了。不过这个大网红能不能坚持走下去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