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全新MPV专利图曝光:前脸科幻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3-16 10:06作者:落木编辑:赵月

  “不带侧滑门的MPV没有灵魂”,相信不少人肯定听过这句话。

  受制于成本和尺寸的限制,很多10多万的MPV如五菱凯捷、比亚迪宋MAX、传祺M6、吉利嘉际、别克GL6等均未配备侧滑门,虽然它们之中不乏高性价比的存在,但不带侧滑门总是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五菱全新MPV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打造,而且更为关键的是,配备了侧滑门!

五菱全新MPV专利图

  该车无谓谍照也已现身网络,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出自广西五菱,而非上汽通用五菱。

  从专利图和谍照来看,这款MP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镂空中网,造型科幻,车身多用棱角分明的折线,风格十分独特,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该车尾部同样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此外,由于侧滑门的加入,相比于五菱此前推出的车型,有力地弱化了其工具车的属性,增强了家用车的氛围。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切消息,参考五菱现有的车型来看,新车或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手动变速箱。

  考虑到五菱目前推出的新车已经开始大规模装载1.5T发动机,那么该车也有可能配备凯捷同款1.5T+CVT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能够带来更强的动力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