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C北海道版发布 或今年4月发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6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LC 500 Hokkaido北海道限量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推出硬顶轿跑版和软顶敞篷版两款车型,分别限量发售40辆。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4月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北海道中央火山群,深红色与黑色相搭的车身涂装恰到好处地表达了设计主题。当然,该车还提供了多种外观颜色可选,除了主打的Flare Red之外,还有Sonic Platinum、F White以及Graphite三种配色方案,并均搭配黑色的前格栅和车身装饰。此外,软顶敞篷版车型的活动顶篷也提供了红色或黑色面料可选。

  新车内饰换装了与外观相对应的配色方案,主基调为黑色,驾驶区域辅以大量暗玫瑰色皮质包裹及装饰,营造出典雅、高端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HUD平视显示系统、雷克萨斯SmarAccess卡片钥匙以及915瓦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LC 500 Hokkaido北海道限量版或将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471Ps。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