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燃油版“蔚来ES8” 江淮新车思皓X6实车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3-15 10:40作者:落木编辑:赵月

  继思皓汽车日前发布了全新车型X6官图之后,实车近日又被@易车曝光。

  作为江淮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思皓X6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类似蔚来ES8的设计,前脸拥有巨大的梯形中网以及独特的分体式大灯,一眼看去很容易让人出戏。

  当然了,作为一台燃油车,思皓X6保留了镂空进气格栅,此外在细节方面也有不少区分。

  思皓X6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轴距2660mm,新车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这一流行设计出现在车上,与双边两出的方形排气一起,为尾部增加运动气息。

  而在内饰部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出现在了新车上,同时下放挡把区域设计了一个悬浮式的翘起,预计为储物槽。

  此外,该车还使用了四辐式方向盘以及飞机舱式挡把,加上橙色贯穿饰条点缀,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设计感。

以上图片均来自@易车

  动力方面,思皓X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部分预计采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据此前曝光信息可知,思皓X6的对标车型包括欧尚X5和捷达VS5,动力采用1.5T+6MT/6DCT组合,价格上要比思皓QX更低,预计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