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4.88万元 福特领睿新增入门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5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月14日,据江铃福特科技官方消息称,江铃福特领睿新增加一款EcoBoost 170精领型,其定位入门版本,预售价格为14.88万元。根据此前消息来看,福特领睿预计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14.88-18.88万元,并于3月25日正式上市。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采用了江铃福特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锁子甲”设计,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两侧头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连接,而下方远近光一体的头灯与前包围相融合。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棱线十分显眼,营造出肌肉感十足的既视感。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头灯内部结构也颇为精致,并采用了熏黑设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简洁,一体式中控屏符合当下设计潮流,其中多媒体系统将配备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可实现AR实景导航、福特派App手机互联以及OTA在线升级等。

  配置方面,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将依旧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设计,为车内增添大幅科技感,在软件方面,新车植入的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CarLife/华为HiCar、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远程解锁/闭锁及启动车辆/空调等诸多功能。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6安全气囊、CN95空气滤芯、电动全景天窗、语音控制导航、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诸多个性化科技和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福特领睿全系将标配福特EcoBoost 170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麦格纳动力生产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3L。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