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红旗H9来袭 全新红旗h5配备三款动力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3-15 08:42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全新一代红旗H5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红旗品牌最近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整体造型与红旗H9较为相似,看上去更具辨识度和庄重感。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款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红旗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中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大尺寸U型镀铬中网边框和贯穿式前logo,看上去更具庄重感。此外,新车依然使用分体式前大灯,上方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呈箭羽状,搭配格栅两侧竖状灯带,辨识度更高。同时突出的前唇进一步提高车头的运动感和立体感。

  车身侧面轮廓延续红旗H9整体设计,其中上方贯穿式腰线一气呵成,从前机盖一直延伸到车尾。位于C柱的固定式三角窗造型造型较为圆润,依然使用标志性的加粗镀铬饰条;而车门下方是一条平直的镀铬饰条,与车门前部的竖状镀铬饰条形成L型设计,也进一步突出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

  来到车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标志性“π”字形贯穿式后尾灯,与造型规整的红旗H9相比,新车的后尾灯线条更加时尚,此外,后包围双边双出的后排气也加入镀铬饰条的装饰。

  与此同时,官方此前还公布了新车的车漆颜色信息,包含高山莹白、魅夜黑二代、红旗红、量子银灰、极光蓝和耀夜棕共计6中车漆。

  内饰方面,从已经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中央内嵌式屏幕的尺寸看上去非常大,并且使用竖屏设计。此外,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目测也很可观。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5kW和124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