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新车机系统 实拍上汽大众新威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3-14 09:53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由于生育政策的放开,近两年市场对MPV车型的热度非常之高,各大品牌争相推出MPV车型。正因如此,上汽大众在2020年推出了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大型MPV——威然。时隔将近2年,威然迎来了年度改变车型。这一次,我对新威然进行了静态体验,来和大家聊一聊新车在哪些地方发生了改变?

  在外观上,新威然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和以往一样,前脸和车尾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圆润的线条贯穿于新款威然的车身,让其更有亲和力,同时也营造出了优雅的感觉,让新威然的外观设计风格兼顾了家用和商用的场合。

  2/2

  车内及动力系统

  返回分页阅读

  新威然电子挡杆的加入,省去了传统的机械结构,因此在挡位面板的下方腾出来了一块很大的储物槽,实用性增加。此外,新车的储物空间也令人满意,像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等常规的储物空间很大。

  写在最后:相比于其它品牌年度改款车型对配置进行小幅调整,这次新威然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内饰的设计和最新的车机系统。新内饰的加入,让新威然的车内更显档次感,与同级MPV相比优势明显。与此同时,新车机还提升了车辆的易用性,操作起来便捷也智能了许多。整体而言,上汽大众新威然的改变很有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