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直瀑格栅/分体头灯 红旗H5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3-14 09:11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红旗H5无伪谍照。新车采用红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

  外观方面,全新H5采用红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极具气势。此外,新车还配备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前灯组,上方修长的日间行车灯搭配格栅两侧的LED灯带,整体辨识度较强。

  新车侧面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结合车窗边框及侧唇部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极具动感。此外,全新H5还配备重新设计的多辐式轮圈。该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这款车还配备小型鸭尾式扰流板及底部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整体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H5红/黑双拼色营造豪华感。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显示屏以及航空挡把的应用,使该车科技感十足。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谍照来源@@木糖纯-Su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