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双联屏设计 一汽-大众揽境X内饰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4 08:4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汽-大众揽境X伪装车的路试谍照,其中还包括内饰的照片。对比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揽境存在较大差别,显得更加简约精致。按计划,一汽-大众揽境X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并上市。

  首先关注内饰设计,一汽-大众揽境X伪装车的内饰造型与现款揽境存在明显区别,一体式双联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视觉效果简约精致。中控台下方的直通式中央通道造型较为传统,虽然没有配备与现款揽境相同的悬浮式储物槽,但是其在电子挡杆周围还是设计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实用性很强。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与现款揽境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中网以及前包围,视觉效果更为年轻运动。新车侧面及尾部的整体轮廓圆润饱满,线条弧度比较大,带有浓郁的跨界元素。后角窗结构较窄,配合下溜的车尾造型,是典型的大众系轿跑SUV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揽境X或将继续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2.5T V6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配四驱版车型还将配备4 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带有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