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配置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亚洲龙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4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到了一组新款一汽丰田亚洲龙的实车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细节设计进行调整。据悉,该车预计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亚洲龙将推出两种外观设计,其中,二者主要在进气格栅部位有所区别,普通版车型中网采用矩阵式设计,而运动版车型内部则采用蜂窝状设计,不过整体而言,新款车型中网相比之前尺寸都更大更夸张。另外,新车还搭配了全新的轮圈造型,尾部则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其它部位变化则并不大。

  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中控屏的实体按键,屏幕相比之前尺寸也更大,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液晶仪表,使得整车内饰科技感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新款2.0L车型增加了TSS2.5智行安全系统、副驾驶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10.1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等;而2.5L车型在2.0L基础上增加了双拼色运动座椅、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2.5L混动车型则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

  动力部分,新款亚洲龙将继续搭载2.0L、2.5L及2.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则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