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威然正式上市 售价28.68-39.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3 21:02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3月13日,上汽大众新款威然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8.68-39.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威然主要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使得新车在同级中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威然整体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细节出有所升级。前脸仍然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大气。

  从侧面来看,新车腰线设计十分流畅,同时复杂的多线条勾勒出修长而具有层次感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此外,威然的豪华版以上均采用了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进出。

  车尾方面,新款威然相比老款也变化不大,搭配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拉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变化莫过于换装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全系升级了MOS 3.2智慧车联系统,中控区域也作出了调整,整体变得更加简洁,而换挡机构也从机械式改变为电子式,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部分,新车装备 12 声道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前排无线充电、电子儿童锁、全新造型的电子排挡杆、感应式后备厢、车内预通风等功能,此外还提供 L2 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全速域的自动跟车、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380TSI/330TSI),其中380TSI版本最大功率163kW(220PS),峰值扭矩350N·m;330TSI版最大功能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匹配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部分,新车搭载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小结: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但是新款威然在配置方面升级还是非常明显的,换装了大尺寸中控屏,同时升级为MOS 3.2智慧车联系统。同时,全系车型数量和价格保持不变,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竞争力有所增强。在与别克GL8、丰田赛那等同级车型竞争时也更有底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