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Buzz EV首发亮相 或10月海外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0 08: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全新纯电动MPV——大众ID.Buzz EV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延续了复古概念车ID.Buzz Concept的设计理念,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驱平台打造,将推出五座版的ID.Buzz EV和货车版的ID.Buzz Cargo。据悉,该车或5月在欧洲开启预售,有望10月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大众ID.Buzz EV采用了复古与现代相融合的设计手法,不仅能从中看到大众经典车T1的元素,同时标志性的ID.家族式设计也极具辨识度。由于纯电动车布局简单灵活,所以新车不再需要大尺寸的发动机舱,从而更好地还原了早期MPV的单厢造型。同时,A/B/C柱均采用黑色覆盖,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加之双色车身涂装,彰显出极强的时尚感。

  大众ID.Buzz EV内饰中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等配置,均有着浓郁的大众ID.系列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新车中控台还配备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木纹饰板以及车身同色饰板等装饰,使内饰整体简洁中不失设计感。

  动力系统各方面,大众ID.Buzz EV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匹配77kWh电池组,采用后轮驱动,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的续航数据。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即插即充技术,直接插入充电枪,即可自动充电并进行费用结算,无需再使用手机端的app。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