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奔驰GLC更多谍照曝光 今年年底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3-10 08:45编辑:王厅

  新一代奔驰GLC目前依旧在测试中,更多的谍照也被曝光。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据悉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新一代奔驰GLC的整体设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细节之处的调整还是很明显的。在前脸部分,新车会采用五边形的格栅,内部采用横向格栅并配大尺寸LOGO。格栅的两侧是新样式的大灯,内部采用最新的灯组技术。前包围的设计当然也会随之调整,不过具体的样式还会发生改变。

  侧面的调整也集中在很多细节方面,除了车身轮廓的微调之外,我们可以看到外后视镜从A柱挪到了车门上,腰线也发生改变,车门把手位置也下移。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全新样式的轮圈。车尾的变化则也是集中在尾灯部分,其他调整就要看未来发布后的情况了。

  在车内,新车将更换为奔驰最新的设计方案,大尺寸全液晶仪表配大尺寸中控竖屏,同时也会匹配最新的MBUX车辆信息系统,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等方面也会获得较大的提升。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奔驰GLC会提供一系列柴油和稀有发动机。同时,在汽车行业电动化的背景下,新车也会迎来电气化转型,推出更多插电式混动车型,甚至包括AMG版本也会迎来电气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