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A7将引入3.0T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8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进口奥迪A7将重新引入3.0T车型,并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销售。新车配置全面升级,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提供个性化的外观和内饰套件。

  根据一汽-大众官方发送给奥迪经销商的订货通知来看,全新引入的奥迪A7 3.0T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并且提供黑色外观套件、21英寸Audi Sport轮圈、超级运动座椅以及碳纤维装饰条等,彰显其更高端的产品定位。

  动力方面,现款在售进口奥迪A7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190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全新引入的3.0T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参考进口奥迪A6的配置,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40马力,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四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