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网传华晨宝马i3开始接受预定 5月进行排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8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目前部分宝马授权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华晨宝马i3的预售订单,并且有消息称,华晨宝马i3预计5月开始排产(SOP),最快在5月底或6月初就能陆续到达各大4S店。

老款宝马i3(进口)

  今年年初,宝马汽车正式确认了i3的生命周期结束,宝马i3将于2022年7月正式停产,而在停产后,“i3”的车型名称将应用于宝马3系纯电动车型上。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宝马3系打造,并由华晨宝马进行国产。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3系非常相似,均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肾前格栅的边缘采用蓝色元素点缀,以此表明身份不同。

  车尾部分同样与燃油版3系保持一致,两侧“L”型尾灯辨识度较高,下方包围两侧同样运用蓝色元素。此外,尾部右上角标有“eDrive 35L”标识,左下角则标有“i3”标识。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50kW的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6km,并配备空气悬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