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来ET7全球测试回顾 将于3月28日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3-08 08:55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3月3日,蔚来公布了ET7的全球整车测试回顾,整车测试从南纬44度的新西兰卡德罗纳到北纬49度的内蒙古牙克石,ET7全球测试横跨南北半球,从冰天雪地,到酷热郊野,再到高速环道、精密舱室,均进行了严苛的测试。

  日前,蔚来官方微博消息,蔚来ET7将于3月28日正式交付。3月5日上午,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蔚来中心,首台ET7试驾车准备就绪,ET7全国试驾正式开启。

  2021.07,44°52′ S | 169°05′ E 新西兰卡德罗纳冬季测试

  在新西兰的雪地测试场中,ET7完成了包括动力控制系统、底盘性能等各类型低附着路面上的动态测试,确保不同场景下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

  2021.09,18°29′ N | 109°44′ E 海南三亚夏季高温测试

  在三亚高温度、高湿度的条件下,ET7顺利通过了动力系统、电池制冷系统、空调舒适性等多项热管理系统的稳定性检验,不断追求最细致的用户体验。

  2021.09,42°94′ N | 89°18′ E 新疆吐鲁番高温测试

  在新疆吐鲁番72.2℃的地表温度下,ET7进行了三电系统、空调系统、底盘系统等高温环境下的耐久性能测试,来保证ET7在炎炎夏日中出色的耐久性能。

  2021.10,30°05′ N | 101°96′ E 四川康定高原测试

  在地势起伏、大气稀薄的川藏线高原环境中,ET7的加速性能、制动系统和悬架控制系统等操控稳定性得到了优化,各项综合性能也经受住了考验。

  2021.12,49°17′ N | 120°40′ E 内蒙古牙克石极寒测试

  在内蒙古牙克石泼水成冰的极寒工况下,ET7的动力总成系统、底盘系统和空调系统经过了严格的低温适应性试验,接近零下30度的超低气温并未阻挡ET7的脚步。

  在历时10个多月的整车测试中,ET7经历了对整车、各类零部件、车辆软件等方面各类型、各级别的综合测试,主要包括:

  整车耐久性测试:针对车身系统、底盘系统、动力系统、内饰外饰系统、电子系统、拖车系统等全方面多维度的测试验证,以保障ET7产品质量的耐久性;

  整车可靠性测试:从用户的真实使用场景出发,验证冬季、夏季、山路、高原等各类工况下的操控性能和舒适性体验;

  AD辅助驾驶测试:涵盖道路数据采集和功能开发测试,验证不同环境和路况下ET7的辅助驾驶性能;

  整车软件功能开发测试:包括电驱、底盘、空调等基础车身控制软件和各模块集成的测试,也涵盖智能座舱内应用体验等相关的软件测试。

  作为蔚来NT2.0平台的首款车型,蔚来ET7是蔚来的首款纯电轿车,采用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8155 芯片)和高通骁龙汽车 5G平台,官方售价44.8万起,采用BaaS电池租用方案为37.8万起。首发版则采用了固态电池,电池容量达到了150kWh,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