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H6?还是全新H5?小号红旗H9实车首次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3-08 08:42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红旗全新轿车的低伪谍照在网络中曝光,根据部分设计细节,新车或为此前一直猜测的红旗H6车型。但此次新车的后尾标为“H5”,我们猜测新车有可能放弃H6名称,而成为全新一代红旗H5。关于新车的最终命名,官方还未给出确切的信息,预计在即将开幕的2022北京车展中会进一步公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红旗品牌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红旗H9较为相似,其中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大尺寸U型镀铬中网边框和贯穿式前logo,看上去更具庄重感。此外,新车依然使用分体式前大灯,上方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呈箭羽状,搭配格栅两侧竖状灯带,辨识度更高。同时突出的前唇进一步提高车头的运动感和立体感。

  车身侧面轮廓延续红旗H9整体设计,其中上方贯穿式腰线一气呵成,从前机盖一直延伸到车尾。位于C柱的固定式三角窗造型造型较为圆润,依然使用标志性的加粗镀铬饰条;而车门下方是一条平直的镀铬饰条,虽然车门前部被部分贴纸覆盖,但猜测该位置可能是竖状镀铬饰条,与车门下方形成L型设计。

  来到车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标志性“π”字形贯穿式后尾灯,与造型规整的红旗H9相比,新车的后尾灯线条更加时尚,并且同样使用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增加豪华感。此外,后包围双边双出的后排气也加入镀铬饰条的装饰。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中央内嵌式屏幕的尺寸看上去非常大,并且使用竖屏设计。此外,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目测也很可观。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我们猜测会提供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