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1.09万起 奔腾B70S将于3月1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4 08:3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一汽奔腾官方获悉,旗下B70S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全新紧凑型SUV,新车采用轿跑SUV设计风格,整体很有运动气息。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为11.09-14.3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打造,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夸张,搭配中部粗壮的饰条,很有视觉冲击。前大灯依旧采用“战戈”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隐藏的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50mm、1515mm,轴距为2750mm。在尾部,新车采用了“长城箭垛式”后尾灯,整体样式类似于烽火台,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内饰与现款B70较为相似,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连体屏幕配合下方的空调控制屏,增加了车内科技感。中控屏内配备了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可提供电话、导航、影音娱乐、售后服务、语音助手、智能家居等功能。同时,该系统还配备音色复刻功能,可随心录入家人以及朋友的声音,并生成专属指令音。

  舒适性配置方面,奔腾B70S配有带迎宾功能的主驾驶座椅、座椅记忆、加热、6向电动调节等。而在安全科技方面,新车还配有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前车碰撞预警、智能限速提醒、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系统(APA)、360度全景影像(提供了7个切换视角以及3D模式,可随意进行视角的拖拽)。

  动力方面,奔腾B70S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69Ps和224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8N·m和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