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奔驰GLB上市 售价29.59-35.33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3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奔驰官方获悉,2022款奔驰GLB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59-35.33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大的改变,仅针对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奔驰GLB的设计语言,多边形前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与硕大的奔驰LOGO,仍然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凸显新车的时尚与动感。尾部造型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修长的横置式造型,底部则为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有效提升了运动与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双联屏的设计,搭配银色饰条烘托出质感与科技感。新款GLB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GLB 200动感型及时尚型上新增LED高性能大灯;GLB 220 4MATIC新增两种内饰材料选装,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GLB 220 时尚型及4MATIC车型则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提升秋冬季的用车舒适度。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括带领航限距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刹车辅助、360度全景泊车等。此外,新车导航还和高德地图进行深度合作,可实现手机同步更新路线、关联账号信息等,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