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奥迪A8L 60 TFSI quattro官图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22-03-01 09:21作者:韦颖编辑:王雨

  奔驰的新S都来了,奥迪开始有动作了。奥迪对中期改款车型的重视,还是蛮高的,此前中改A4差异化,不亚于很多品牌的换代车型,这次,奥迪又给我们带来一款中期改款A8L,新车预计在2022年在国内正式上市。中国市场继续提供长轴距车型A8L、A8L插电混动版、S8L供大家选择。新车在外观方面,将提供两种格式,分别为普通版和运动版,六边形大嘴配合全新设计的镀铬格栅,运动版则采用黑色格栅,普通版的前包围采用镀铬装饰件,运动版采用亮黑色装饰件。

  毕竟人家是作为全球瞩目的“灯厂”,灯组的进一步升级是必不可少的。这一次,奥迪工程师们带来了奥迪数字矩阵式LED大灯,大灯开启之时,光线铺开,驾驶员车道的照明尤其充足。方向灯可帮助驾驶员在施工路段不偏离车道。数字矩阵式LED大灯可伴随开锁和离车场景,在地面或墙面之上投射相应的光影效果。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至于尾灯的话也有加入了新的功能,该尾灯还有一项新的“警示”功能,当车辆处于静止状态,其他车辆从后方靠近至两米范围内,尾灯所有OLED区段将被点亮。此外,新款奥迪A8L还搭载动态转向信号灯与回家、离家灯光动画演示功能。

  2023款奥迪A8L 60 TFSI quattro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内饰还提供大量黄色装饰条,新款车型继续配备10.1英寸和8.6英寸两块MMI触控显示屏,并支持自然语音操作,奥迪虚拟座舱实现全面数字化,支持选装抬头显示功能。在国内市场,新A8L配备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更加符合国人操作习惯。

  后排的一些配置和装饰也是一应俱全,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准,座椅提供多种座椅调节角度,前排座椅背面配备脚踏板,乘客可享受足底加热和按摩。“放松座椅套件”配备背部按摩功能,该功能由18个气垫支持,舒适头枕也可电动调节。此外,B&O 3D高级音响系统得以延续。

  动力部分,2023款 奥迪A8L 60 TFSI quattro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为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具体参数预计跟现款车型相同。

  话说回来奔驰新S级从亮相到现在它的设计一直两极化,有非常喜欢,也有觉得超级丑。那各位老板们,看完这款新款奥迪A8L后,你们又会选哪个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