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MG A45路试谍照 没有采用最新内饰

来源:58车时间:2022-03-01 09:01作者:张越鹏编辑:王雨

  近日,58汽车从海外网站Motor 1获悉一组梅赛德斯-AMG A45路试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本次曝光的谍照中看不出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仅是在细节处做了一定调整。

  随着梅赛德斯-AMG C级确认在新款车型中采用四缸2.0T发动机之后,梅赛德斯-AMG A系列作为一直采用四缸2.0T的一款车终于变得名正言顺了,再也不是有些自卑的缸数最少AMG了。

  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所以也没有周身采用厚重的伪装,仅在车头细节处和车尾处采用了相应的伪装者盖,不过透过轻度伪装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一些线条变化,特别是尾灯部分预计将采用高全新的设计。

  车辆内部依旧维持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双联屏设计,并没有采用最新的MBUX大尺寸屏幕和最新的娱乐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有微小的变化,虽然是依旧采用2.0T四缸发动机,不过动力参数方面有一定调整,在AMG A45 S 车型中这台发动机将有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的参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