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AMG C63采用2.0T发动机 或下半年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22-02-28 09:05作者:张越鹏编辑:王雨

  近日,58汽车从海外网站Motor 1获悉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路试谍照,这也是新车首次以低伪装出现,特别是在A柱、车顶和车门部位没有采用伪装实属罕见,并且本次有两款三厢版和一款旅行版被捕捉。

  本次曝光的车型在完整度上接近量产版,仅在车头和车尾没有最高完成度的一些细节上采用了伪装。与此前的AMG系列车型在细节上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AMG系列独有的直瀑式前格栅也被这辆车延续下来,并且在头灯设计上采用全新一代车型相同走势。

  车辆尾部采用了层次更加分明的设计方式,尾部排气系统也将有部分车型采用双边四出布局,并且采用梯形尾喉,增加车辆的运动感。

  车辆内部同样将有望延续新款C级的内部设计,依旧是在科技和感官上给人极大的满足,并且无论是豪华氛围还是运动氛围这辆车都将由很好的体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并采用电子涡轮和电动机连接后桥的动力布局,预计车辆最大功率能够达到447千瓦,与这套动力组合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手动变速箱。新车有望最早2022年下半年正式亮相,58汽车届时也会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带来报道。(图片来源于海外网站Motor 1,编译58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