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7.37万元 吉利星越L混动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5 12:3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到了一组,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版实车图。新车基于星越L燃油版打造而来,最大的特点是其搭载了全新混动发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1300km。此前,新车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3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星越L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区别。例如新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内部辅以横向粗壮的点阵式镀铬饰条,并在格栅的两侧加入了发光光源,搭配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强烈的科技感油然而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几乎一致,平直的线条勾勒出魁梧的车身姿态,霸气感十足。不过新车还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造型更为时尚精致。尾部方面,新车与燃油版没有明显区别,整体设计较为厚重,搭配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和层次感都十分出色。尾标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混动标识,以凸显新车身份。

  动力方面,星越L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采用3挡电驱变速箱(DHT Pro)。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综合油耗仅为4.3L/100km。关于更多新车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