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自带升降功能 新款吉利ICON专利图曝光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2-02-24 09:06作者:魏超编辑:王厅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吉利ICON的专利图,新款吉利的最大特点是头灯组采用隐藏可变式设计。平时大灯隐藏在中网下,当打开大灯时中网向下移动,大灯组便会露出来。

  新车与同级别车型的整体造型出入不大,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车头可移动格栅很有创意。对比新车前脸,车后方的保险杠区域不可移动。新车的大灯组采用分体式的设计,在前保险杠的位置,贯穿式日行灯则与引擎盖相连。

  新款吉利ICON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简约飒爽。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新车整体造型简约时尚。

  新车的车尾部分,尾灯采用方形设计,取消了涟漪设计改为元素组成,与前脸的元素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