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全新家族式外观 福特全新领界路试谍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2-22 13:52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江铃福特全新一代领界路试谍照实车曝光,新车未来将作为江铃福特全新家族化第三款车型腿向市场,预计将在今年秋天上市。

  江铃福特在推出全新领裕和领睿后,将针对现款领界进行全新换代升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江铃福特针对类似全新领裕和领睿的家族化设计。车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格栅内部有横线点缀,相信未来将会有着不错的气势。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侧回形标装的示宽灯搭配下方的方形灯组。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极为硬朗的线条设计,搭配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美系味十足。尺寸方面,现款福特领界的三围尺寸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大概率不会对尺寸上进行升级。

  来到车尾,虽然覆盖着重度的伪装,但可以看出来相比现款,新车对于尾灯和后包围进行调整,未来或将加入贯穿式尾灯组,贴合时下潮流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大尺寸双联屏幕,并取消了一部分物理按键,以及改用旋钮式电子挡把,对整个中控台进行了简化处理。

  动力方面,现款领界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5Nm,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据小道消息称,改款车型或将另外提供一台1.8T发动机,预计在动力表现上有显著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