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3系旅行车最新谍照曝光 或在年底亮相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2-21 09:20作者:小张 编辑:王雨

  距离这一代宝马3系上市已经过去了两年左右,宝马已经在考虑进行中期改款了,但新3系的谍照前阵子我们刚见过,今天就来 点不一样的。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的3系旅行车谍照曝光了,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台魅力四射的旅行车吧。

  虽然整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部分造型设计我们还是能看到的。新车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并具备主动开闭功能,这个新的进气格栅可能不是最终的设计,,最终版本会更大一些,但不至于像4系或iX那么夸张。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狭长,这也是改款的重要一项,内部的LED日行灯变化不大,配上带梯形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运动属性不错。

  车身侧面修长漂亮,新车基于现款宝马3系三厢版打造而来,整体造型设计基本相同,不过更宽裕的后备厢空间,将有效提升整车的实用性。对于喜欢旅行车的朋友们来说,3旅的侧面是最吸引人的。

  尾部除了更加纤细、棱角分明的尾灯,新车还在车顶末端布置了小尾翼,搭配上后包围上的双边双出圆形排气,运动感较强。

  相对于外观的变化,我更在意的是内饰的重新设计。但这次的谍照并没有曝光内饰,据相关消息证实,中期改款的3系旅行可能会加入iDrive 8的操作系统,在中控位置可能会采用新的曲面屏设计,内饰的变化还是挺吸引人的。

  总结:

  如果你不太清楚iDrive 8的操作感觉,可以去宝马店里看看iX的展车,相对于现款来说确实进步不少。据悉这款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想买德系旅行的朋友们可以等等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